close

IMG_9116.JPG

 

 

這間ㄘㄨㄚˋ冰店可不只是只有我從小吃到大

包括我爸爸、我爺爺,整個六甲人,都是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冰店

料多實在,夏天就是該來一碗,消消暑

 

IMG_9107.JPG

IMG_9115.JPG

 

這家古早味剉冰,沒有店名

但因為擺在媽祖廟的廟埕,所以大家都叫她媽祖廟挫冰

所以說只要來到六甲,不知道去哪裡吃,隨便問一個路人

媽祖廟剉冰在哪裡,大家都知道~

 

記得小時候來吃冰,都不太需要排隊

現在都大排長龍,要吃一碗冰,都要等一下下

但基本上不會太久,因為人手很多!所以很快就能輪到了

 

 

IMG_9109.JPG

IMG_9114.JPG

IMG_9119.JPG

 

我想這家小攤令人著迷的地方

除了很古早味以外就是他不像有些冰店都限制只能選幾種料而已

這家是你想要吃什麼,無論幾種都可以選,是不是很棒

而且口味還很多種呢,大豆紅豆綠豆、粉粿、米苔目、愛玉、仙草、波霸、楊桃、粉圓、麵茶.....

要吃什麼都可以點!

 

 

IMG_9110.JPG

IMG_9111.JPG

 

很大一碗,淋上紅糖,光看就很消暑了

IMG_9117.JPG

IMG_9116.JPG

我這次選了,紅豆大豆愛玉仙草跟粉粿

這裡面的配料阿,都是他們自己煮的,也算是有嚴格的把關

把好的食材呈現給大家,讓大家吃得安心!

 

IMG_9118.JPG

 

我最愛吃的就是這個粉粿

有時候我會只單點這個粉粿,然後淋上他們自己熬煮的糖漿

然後外帶回家吃,哈哈

 

IMG_9108.JPG

朋友點的清冰,淋上一些楊桃汁

因為我很挑食~不喜歡吃楊桃,所以沒嘗試過~  哈哈

 

總之是間CP值非常之高的古早味冰店

有機會來六甲的話不妨來吃吃

媽祖廟ㄘㄨㄚˋ冰,飽鄭清涼又消暑哦

而且一碗只要35元呦,是不是超划算CP值超高的!

arrow
arrow

    阿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