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97.JPG

 

 

在成功嶺雖然只有短短16天的時間就分發下單位了

但還能認識到要好的同梯,而且巧的是我們有共同朋友,而且家都也住在附近而已

有時候緣份真的很難講,還是說世界就真的這麼小。

 

要來吃的前兩天約好,裡拜五的小周末,晚上要出來聚一聚

選擇了這間離家不遠的燒烤店。

 

其實早就有聽過這間燒烤店,後來發現有幾位朋友曾經在這裡工作過

但卻一直到現在才來吃,沒關係,不嫌晚,至少我跟進了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0480.JPG

 

雖然是預約晚上九點,但因為太餓了,所以就提早來

到了時候真的有點早,店員很有禮的請我們稍等一下,因為現在真的沒位置

:沒關係,是我們提早來,以你們現場作業為主

 

盡管到了我們預約的時間,我們還是稍微等了一下

因為上一桌的客人結帳有點慢,於是店員又來跟我們說了聲不好意思和抱歉

其實身為也是在服務業工作的我,非常能夠體諒,

因此我也沒催,但他們的熱心卻讓我覺得自己渺小,我可能不及他。

 

IMG_0436.JPG

IMG_0485.JPG

 

內用的位子沒有很多,所以如果想來吃的可以提早打電話做個預約!

 

 

 

IMG_0461.JPG

 

有無糖的麥茶可以自行倒取

不過是熱的,但旁邊有很大的冰桶可以讓人加冰塊

因為蠻多人來這邊聊天,都會小酌一下

啤酒,就是要和朋友一起喝才會開心!

但我要開車,所以我沒喝,喝麥茶就好。

 

IMG_0490.JPG

 

除了台啤這種一定要的基本款外,這裡也有日本酒可以做選擇!

 

IMG_0501.JPG

 

可能生意太好了,那天晚上預約九點,去到那邊已經有很多想吃的餐點已經沒了

偏偏賣完的餐點有很多都是我想吃的,結果沒了.....

下一次預約的時候,我一定要順便把我要的餐點都先點起來

 

IMG_0465.JPG

 

黃金豆腐 一份90$/份

這超好吃的,很清爽,上面那辣椒一點點提味

我很喜歡吃日式的食物,是因為日式的有很多都是冷食

我個人就是偏好愛吃冷食,愛不釋手

 

IMG_0467.JPG

 

烤麻糬,招待

店員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太久,於是就招到我們兩串烤麻糬

送來還真的換我們有點不好意思了點,因為其實沒等很久,但還是很開心

 

 

IMG_0474.JPG

 

彈牙豬肉串 35$/串

其實這道沒有很命中我,可能我一心都在那賣完的明太子雞肉串吧

我下次一定要吃明太子雞肉串

 

IMG_0479.JPG

雙醬德國香腸 一份100$

我以為是會很雷的一道,因為朋友要點

我就想說,德國香腸不就都那樣,能有什麼變化

但其實點來還不錯吃,搭配洋蔥,沾下黃芥末或番茄醬

而且我蠻喜歡德國香腸,是因為皮都脆脆的,很有口感,蠻喜歡的

 

IMG_0483.JPG

 

杏鮑菇田樂燒 120$/份

杏鮑菇造型用的很像棉花糖

這道是我最喜歡的,杏鮑菇很厚,吃起來脆脆的很多汁

加上上面那個是他們特調的味噌醬,一整個超搭的

下一次去,一定還要再點這道

 

IMG_0491.JPG

 

接下來重頭戲!

這就是我們這一次來的目的,和風洋蔥牛排丼230$(沒記錯的話,只記得不貴,兩百出頭而已。)

但是這牛排丼限量一天10碗,要吃要提早預約!

 

 

IMG_0495.JPG

IMG_0497.JPG

 

那粉嫩粉嫩的牛排肉,真的沒在客氣的很多

配料也很多很豐盛,有杏鮑菇和花椰菜

飯還有淋上醬汁,一口肉一口飯,真的很超好吃的

 

IMG_0498.JPG

 

而且還有一顆半熟的蛋,有月見的感覺

蛋黃跟飯攪拌在一起,天阿,一整個銷魂

 

而且這碗飯的份量其實蠻大份的

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共點一碗一起吃

這樣可以在點其他的串燒或者餐點吃

才可以吃到更多的東西

 

 

IMG_0499.JPG

 

味噌湯,丼飯的附餐

算算我這一兩個禮拜不曉得喝了幾碗味噌湯了

都是吃日式料理!

沒辦法,我就是偏愛日式料理

 

 

吃完之後聊著聊著也姜近快兩個小時

因為台南科學園區就在附近而已,所以如果想要來吃的話

建議還是預約一下哦,因為很好吃,所以很多人。

 

 

慢船燒烤

地址: Tainan 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109號

電話: 0981 207 306

營業時間: 17:30 - 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