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79.JPG

 

那天記得才剛吃完午餐沒多久而已

吃完午餐之後由於勤美天地就在附近,所以我們就用走的去逛一逛

雖然走路不用10分鐘的路程而已,但那就感覺像是走在沙漠一樣

那柏油路散發出來的熱氣真的會讓人感覺好像快要蒸發一樣

有夠熱的~

 

本來這個行程是被我排在下午的時候

但因為真的太熱了啦,所以就提早去吃

 

 

IMG_9274.JPG

 

一去的時候就不少人在排隊

看來大家好像也都快熱暈了,但為什麼前面的小姐還能穿不是薄的外套~~~

我光看都替她流汗了

 

 

IMG_9276.JPG

 

美村路點頭冰很早之前有聽過,然後這次要來台中玩

有問了一下在地的朋友,有什麼必吃的,

剛好夏天,所以也推薦這天,而且我們又住附近而已

所以就把點頭冰排入行程裡面

 

IMG_9278.JPG

 

 

員工們手都無法停下來

我想大概就只有賣冰的會希望天氣越熱越好吧.....

 

 

IMG_9280.JPG

 

我們各點一碗芒果牛奶冰跟紅豆牛奶冰

超大一碗的,吃下去每一口都是滿足

 

但真的要慢慢吃才行

因為我吃太快,所以頭好痛

哈哈哈,超蠢的,但真的很好吃

 

IMG_9285.JPG

IMG_9289.JPG

 

紅豆是鋪在最底層,然後再用滿滿的剉冰蓋住

紅豆超多的,而且被冰覆蓋住,所以挖起來吃那紅豆也冰冰的

而且很甜,我很愛吃紅豆,不愛喝紅豆湯~

我不喜歡吃綠豆,但很愛喝綠豆湯~

 

咦~怎會這麼奇怪,哈哈哈

 

 

IMG_9279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芒果,芒果舖很多

然後還淋上芒果醬跟煉乳,吃下去嘴巴都是芒果的味道

夏天就是要吃芒果阿,不然要幹嘛

可是今年芒果還真的是有點碰不得阿,超貴的

但他們也給很多,而且都很甜

 

IMG_9281.JPG

IMG_9282.JPG

 

一整個好芒好芒

但我喜歡這樣的芒,在芒我都願意

夏天就是要來一碗滿滿的芒果冰,你們說是不是

 

快點也來一碗吧~好吃喲!

 

 

美村路點頭冰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

arrow
arrow

    阿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